繁浅

尽力温柔。

金婚系列合集。这篇文章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欢。是一篇读了之后,哪怕回想也会想流泪的文章。爱情不是童话,但你们的爱情胜过童话。五十年的路,你对我意味几何?忍迹的感情本该如此,高贵不存于血脉,而存于心中。忍迹本是如此难以企及的高贵,然而却仍要握紧彼此的手。当你年华老去白发苍苍,我只是心痛为何不能和你在一起更久。他们并肩眺望花海,郁金香与阳光将你们簇拥,你们不需要别人的见证,苍天一瞬,此刻即为永恒。仿佛时光倒流,你们还是那风华正茂的模样。然而给彼此的心意,定然比当初更为醇厚。我不舍得留你一人在这世间,然而谁知道何时我会再触摸不到你的温度——所以在五十年时许下承诺……道与路演绎的漫长光阴,一定很幸福。
当我萌上网舞,萌上冰初之后再看这篇文几乎又是泪如雨下。这确实是一个童话。但我那么期盼你们在遥远的地方安好如常。或许演员不完美,但我确实在工和演绎的忍迹身上看见他们的灵魂,那是我熟悉的模样。
P.S.噫一时控制不住自己打了那么长的感慨QWQ希望心意有传递到!另外一直记住了“景吾”和“圭吾”发音同为“Keigo”的梗,导致对东野圭吾的好感度爆表,两星期内刷了他四本小说什么的,又是后话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