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浅

尽力温柔。

用习惯的画风来一发。陆花情侣图像系列。题字化鹤归。
【后来你我 被分隔 乱世的深壑
风雨如晦 曾比肩 也未觉凄恻
归途流离 谁寥落 我轻呵 岁月太单薄
惜平生 只敢将烟雨抖落一蓑
若我化鹤归来 当庭种了枇杷一棵
纵遍观世事多舛 遍历命途凉薄
亦甘愿 与你将 这岁月慢慢蹉跎】
B站视频化鹤归是我很喜欢的一个视频,很温馨。不得不说陆花圈子大手太多,所以显得有些埋没。但是很美,很温柔。嗯。上次用绿圆珠笔涂了一件外袍,小伙伴脱口而出基佬绿……我:……?小伙伴:陆小凤穿过一件类似的绿色……我:(눈_눈)所以绿色就变成了基佬色?所以直接改用纯洁的蓝色23333

评论(4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