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浅

尽力温柔。

为教师节做礼物,私心也做了陆花的书签。
一句取材于“水陆草木之花”,一句来自“凤阁龙楼连霄汉”。只是想暗搓搓地说一句,陆花真的是超级诗情画意的。
另外也是一个失踪前的告别吧。十一月是浙江新高考的时候,在此之前我应该是不会再发什么消息了,当然是会继续关注的。只是也想把时间都先放到学习上_(:з」∠)_作为一个小透明,其实我是真的很感谢每一位支持过我的小伙伴,我爱你们也爱陆花(。ò ∀ ó。)当然作为尧大的小迷妹也爱尧大_(:з」∠)_也想告诉大家,真正喜爱好的东西,它会使你想成为更好的自己。如果十一月高考顺利,我就带一个也许不算惊喜的惊喜回来(。ò ∀ ó。)就这样啦,最后还是谢谢大家!

评论(6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