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浅

尽力温柔。

愿我勿忘初心

共勉。

素年:

我也发过这样的牢骚,也动过写那些热门作品的心思,但我不希望被所谓发一条lof能有多高的热度、能涨多少个粉这样的功利心而绑架了我写字的内容和初心。
事实上很多热度偏低的作品是我非常用心和喜爱的。
写字是我的爱好,经营这个账号,可能会半个月不更新,但每一次的更新都是我很用心去准备的作品,挑文素、拍摄、修图、排版、文案,经常有时候已经发出去了但自己不满意又删掉了。
我希望自己能成为“有更多的人通过我写的字去认识和了解我写的这些作品”而不是“有很多人因为我写的文素很出名而认识了我”这样的人。
愿所有的分享都是因为热爱。
(。・ω・。)ノ♡


东瓶西镜:



po字到底是为了成为更好的自己
还是为了成为别人眼中“更好的自己”?




人不可能不在乎别人的眼光




之前我在空间发了一条秘密




现在写一些热门字素带tag就可能有高热度
譬如热门小说原耽等等
哪怕字并不是那么好看




我发东西之前会考虑一下
我是真的喜欢这个文素
了解这个文素的出处和含义
最后 自己想写它才写的吗
还是因为想要高热度?
打高订阅非字圈tag有些诚惶诚恐
高热度里有多少是因为所写的文字
而不是我的一笔一划




当然该打的时候肯定会打
为我热爱的付出是很开心的一件事




只是我不了解的东西
除非约字合札等等特殊情况
我不会因为“其他原因”去写它




希望这不是一个flag
愿我勿忘初心


评论

热度(16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