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浅

尽力温柔。

【乱谈】深夜碎碎念

好想写亚梅啊……
好想写陆花啊……
好想写曦…不,我已经在写曦瑶七夕贺了,一写文就会变得特别抓狂脆弱的我,这次依然写到崩……

陆花是治愈系,曦瑶是致郁系,亚梅是先治愈后致郁……

陆花这对就是给人的感觉特别温和…一种毫无攻击性的安全感,很暖很舒服。一去磕cv同框啊同人歌啊视频啊,又想嗷嗷产粮了(但是产不出文的,不存在的),很好地平复了我前段时间被虐到死去活来的心情。我磕过cp里非常好的疗伤养老系。

同人歌最喜欢《长相忆》和《凤楼吟》。不过最有名的是《凤栖花》吧,《陈酒新茶令》也不错。有一种既婉约又潇洒的美感,谈笑灵犀。
b站最喜欢的陆花视频是《化鹤归》,看了之后被美到说不出话,温柔里蕴藉着看尽江湖的淡然。看了很多很好的剪辑,只有这个始终是最最中意的。

曦瑶是一打眼就是八十米大刀……同人对刀的热衷真是绝了,被扎得千疮百孔…能持续发糖的都是天使啊!!这对的温馨往事统统留白或者侧面描写,反而是最后的刀精雕细琢的,想起来都生疼。每一分相信,每一分维护,最终都失去。算计与否都化为烟尘俱散了。

同人歌么…不能说曦瑶同人歌,只能说魔道里面的歌唱曦瑶两人相关的部分,《同道且同归》,《云深不归鸿》都很好,《步人间》和《半途风华》的歌感觉挺大气的。《几忆年少共酩酊》里面五人合唱的一句“晏晏同道者,终须别如霰,明朝回首处,不唱旧开篇”也是特别戳我了。

亚梅真是前面大白兔奶糖般的日常剧集,中间掺点尚能忍受的玻璃渣,结果最后你发现自己期待了五季,就看着他们滑向不可抗拒的命运…被513虐到几番想写文下不了笔,结合第一季开头看简直当场去世。却偏偏深情到窒息,真挚到惘然。最后的结局可以理解为无情也可以理解为有情,但他终归还活在这世上,一个人,等待着。

同人歌《赴命》、《赴责》其实我个人都不是特别喜欢,但是某些词和感情还是很戳的。b站剪辑喜欢的很多,欧美群像啊单cp都有,基本虐得一批,连杀之类的…最喜欢还是情话剪辑了,官糖嘛。话说这对cp特别合古风是怎么回事……

叨叨那么多,还是想写文(划掉)。

想写陆花日常(你没有)
想写亚梅AU(梦里有)
曦瑶…我就不剧透了活动不允许……别期待,就我这破文笔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