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浅

尽力温柔。

【唠叨】深夜乱七八糟的碎碎念2.0

每次画画都画得半死不活,要完成度没完成度,要意境没意境,要比例没比例,就是个废人了(咸鱼.jpg)

每次写字都不放细节图,因为细节没法看。毛笔写的行书细节糙得让我害怕…秀丽笔写写还成,但也总是差点意思,笔意死活不连贯,摆拍从来没素材(咸鱼.jpg)

想写文,又老是卡壳。
每次写曦瑶,都是写完简直去层皮,在BE的边缘疯狂试探,只等着把大刀砍出去,又觉得HE好呀还是HE吧。然而回头看看,刀都没有别的太太的捅人疼。啊呀我躺倒吃粮算了,反正曦瑶神仙太太多是吧(咸鱼.jpg)
想写澄我,陪舅舅谈恋爱的甜甜的故事。tag我都想好了,叫#陪晚吟走过四时岁月#嗯没错,我在脑内已经完成了一切,我和晚吟在一起很好,谢谢大家(bushi)本来想写出来让舅妈们一起欣赏欣赏的,但是觉得自己会是反面教材(咸鱼.jpg)

想写陆花,写他们历尽千帆后还是在七童的楼上喝酒,讲讲那些江湖事。也想写他们天各一方,但是互相牵念的片段。还想写个长篇破案之后终于在一起的剧集。发现西叶文里带的陆花非常带感(你什么毛病)。也想写他们一起刷刷怪,数数河灯。写那流光溢彩之下那侠客与公子心有灵犀。回头看看原著看看央视看看江绝,顿时摔笔(咸鱼.jpg)

想写亚梅,写个AU,轻轻松松地谈个情,讲讲几千年以来的八卦生活。但是一想到欧美圈魔法史全是大刀,没有一个法师会好好谈恋爱的,笑容逐渐消失.gif
把513和101放一起磕,磕完就血条就告急。怕对不住那千年等待,怕自己写得合不上他们的感觉。算了看看原剧他们互飚情话得了(咸鱼.jpg)

想起来自己曾经还有个蔺靖的稿子,稿子大概有预计的…四分之一或五分之一左右?写了老久两个人手都没拉上,令人窒息。直接跳到后面去写在一起之后,发现我真是写不了长篇剧情,这一段一段的,还自我感觉非常良好也是够了(咸鱼.jpg)

还有我家男神,已经在失踪的底线试探了。这段时间粮多,记不起原先没粮的日子想一想就令人绝望,我不要回去呜呜呜呜呜!!诶说过的给男神做个本的呢,那是什么时候的事了我不记得了。圈里基本从没撕过逼,小伙伴们个个知书达理懂事得一批,有人拉踩不是劝删就是管理秒删,ky者会迎来语重心长的劝说,骂人者会被刷下去,别人侵权了我们摆事实讲道理,有一说一有二说二,导致我对其他吵得飞起的圈退避三舍。我圈真好嘿嘿嘿。但是想起自己平时骂人贼狠,不敢说自己是同好(咸鱼.jpg)

突然想回盗笔看一眼,但是本来就是个过客,反而觉得无地自容。但是还是想说小哥邪帝黑爷花爷真他妈帅,胖子来来来我们合个影。磕大粮又嫌累,这世上又比我更懒的嘛(咸鱼.jpg)

回头看看,哎呀我爱过那么多人嘛?倒是算不上淡圈,想起想看就回头看一眼,我们要善始善终是不是。龙族写了那么久,我等七年等一个角色的出场都等得起,大概还不算薄情。

当年的BG文现在看着也有趣,看看能改成什么样。

还有很多很多想写的东西,还有好远好远的路。
突然觉得有点累,但是又不知道在累什么。可能是基于对未知的恐惧?我不知道。

非常好奇fo我的是打算暗恋还是暗算我来着(bushi)来陪我唠嗑两句呗,看我这丧失理想的样子……

评论(5)

热度(1)